Friday, May 28, 2010

内心的不安...

不知怎么了,原本关系变好是值得开心的一件事,可是我的内心却有不安在跳动,到底我怎么了?

有时我们太冷有时却又太热,在人前我们冷得像冰,但在私低下我们却有时热的像火,这令我感觉好像在欺骗人一样。或许你没有这种感觉但是对我而言这感觉是很实在的,不然我都不会向你提出。有时候或许你不自觉地说了某些话,一些你会认为没有问题的字眼,但对我而言这是无疑的挑逗,挑逗那对你渐渐已冷的爱,可我怕又是我一人在跑而你却是平常的你,继续这样我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挨过6个月的时间。

另外觉得会有欺骗人的感觉是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已经放下了到一个地步他们已经认为是各自令寻新的伴侣,再加上最近和一些异性朋友走的蛮靠近,有朋友知道我和“她”最近走得比较近,也见过她的父母好像已经到一个地步是几乎要开始了,可是当他们这样认为的时候,他们却不知我心还向你,对她只是比朋友还要好很多而已。这是我内心的另一个不安的欺骗。

的确最近出现了不少有兴趣的对象,都是很可以谈的对象而且其中也有在等我表白的对象,可是到底我自己在想什么我都不知道,我要什么也不知道,一方面知道说想要和你在一起,一方面却又很享受与她们在一起的感觉,我也知道自己很有问题了。我应该怎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