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突然想起...

突然想起曾经说过的一句话:这双手,是我以后要牵的,不管它是怎样的我还是会牵...
曾经的承诺仿佛在挑战我,从前我不是很守诺言的吗?怎么现在却变成这样了呢???

还有两个月就到了立约的终点,到底会变成怎样呢?在这以前会有许许多多的幻想,但如突起来的这句话,令我有了一丝想法的改变,如果这两个月我重新的再一次去爱你、对你好,你会怎样呢?你会愿意接受?...老套话,我不知,或许我该问,或许问了也没有意思,我不知道....你可以告诉我,你愿意吗?愿意和我再一次的去尝试、去配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