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又真又活的神。。。。。

在一个安静又凉爽的夜晚,
一般上不管是谁在这样的天气下都回睡得很甜美。
但我呢~?

因为听着基督教歌曲突然很有感触就祷起告来,
我就对神说:上帝啊,是又真又活的神,的名何等美,
耶稣为我们罪的缘故,被钉在十字架上,的爱和恩典何等的伟大,
我们算什么呢竟顾念我们。
突然我就祷告说:主啊,求鞭查我,叫我不会忘记的伟大,求降苦难给我,考验我叫我知道的公义,叫我不会做得罪的事情,让我每时每刻都想起主、
爱主、荣耀主。。。 。。。。然后我就睡了。

隔天早上,妹妹突然叫醒了我,要我载她去火车站。
你知道啦,被人吵醒的滋味是不好受的啊,何况带回我还要去上班!

我就向她发起脾气来了,结果就很心不甘清不愿的载她。
可是车还没退几步步就觉得不对劲,下车一看,就跑出3个英文字,OMG!!!
怎么搞的,上个星期才爆胎,怎么现在又来而且还是同一个轮胎!!! Wakao men!!

那时的我脸又没洗,凉又没冲,早餐又没吃,还给我来一个爆胎,真是急死我了。
有驾车的人都懂如果爆胎还硬硬要驾的话,车轮一定不能用了的,没办法咯,就先换一个轮胎再那去给人弄咯。

因为太久没换过轮胎结果花了很多时间,等我换好了驾去弄的时候已经很迟了,
上一次给人弄只花了5-10分钟,我就以为这一次也一样很快的,怎么知一弄就弄了20-30分钟。
看看时间,心里就向一定会迟到的!!快快send message给同事说我会迟到10-15分钟。因为我上班时间是10点,赶回来就快快洗脸刷牙,冲个凉出来想吃了早餐再出门,才把早餐放进口还没咬,一看时间糟糕10点05分了,结果快快放下早餐就出门了。

一路上我回想刚才发生的事情,心里就祷告说:主啊,你真是又真又活的神,你聆听了我的祷告(给我苦难、磨炼我)。

到了公司,因为迟到结果早餐也没吃就和同事诉苦,可是再想想,就想到说:主啊,若是你不许可我们什么也做不了,就好像我--早餐没得吃。
再想想,我不应该埋怨妹妹的,若不是她叫我起床,我都不知会迟到多久。可是我却没有向她道歉,真是的男人就是这样咯,开不了口。。。不管如何,我都得感谢主又让我学习了一些功课,感谢主。

成长的镜 之 日记(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