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境语 (一)

朋友。。。。只要在前或后加上几个字就会变成不同意义的人,如--普通朋友,好朋友,知心朋友,男女朋友等。。。

朋友在人生里是少不了的人物就好像一部戏里的角色,不同的朋友就好像戏里的不同角色,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就代表戏里的主角咯。
在现实的的生活中,我们很难说我对每个人的友情都是一样的。本来我都以为我可以做到对每一个朋友都一视同仁但是我发现是自己骗自己。
我知道问题发生在哪里,其实是自己不能谦卑。我发现一个不能谦卑的人是不会有很多朋友的,好像我,我的生活圈子是很小的,
没有太多的朋友。我虽知自己错在哪里但我还是不能改过来。。。很可悲??传道每天都和我说人是靠不住的,我们不能单单看人,我们因该要靠神,
因为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我都想啊传道,但不知怎么做啊)。我自认是一个有很多问题的人(安慰自己。。。我们都是罪人),但想改的都没能改过来,
盼望主能派一些小天使来教导我帮助我。

时间:2008-03-04 镜

1 comment:

  1. 恭喜恭喜!一个很好的第一个部落格文章,希望可以继续看到你的镜的世界里每次更新的文章!

    每个人都有缺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最重要是会进步吧,但是我觉得有神的同在应该会进步得很快的,因有有上帝带领...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