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核子战争的内心...

在被问题影响下的我,怀着核子战争的内心出现在人群中,
带着一个写着:走开,别惹我!!的告示牌与朋友相见。
我知道只要随便的一句话就会触发不必要的口角战争,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很快的便因一句话场面就陷入僵硬的状况中(我得罪人了)冷战是在所难免的但是对我而言却是毫无关系,因为他们不知道我核子战争的内心所以我也不介意和他冷战。冷战就冷战啦,有什么关系对我没有影响,因为我知道有一个人会了解我的心情我的想法(我把全部的事情都说给他听了),而且我也在等他把我核子战争的内心,像按一个按钮那样的解除我的危机。在整个星期里不断被问题压挤的我,心理已经开始变得不大正常(没有发泄的地方)。^^'' 希望问题快些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