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 引用周杰伦的歌....最后的战役

昨晚和朋友庆祝了生日,大家都过的很开心,然而我在当中竟然做了一件令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事..^^(不要告诉你们)... 现在呢就只能等待晚上的来临,紧张的心情,小鹿般乱跳的心跳,仿佛在告诉我说:焦虑的我准备好了吗? 我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就把该说的都说不用隐瞒带着诚恳地态度告诉她!既然已经决定了那就做到地吧!(^^'' 没办法谁叫我的性格是如此)。希望大家祝我成功。 ^^'' 期待这场最后的战役~
^^'' 讽刺自己一下,在阴天里仿佛看见阳光,到底最后是阳光还是更加的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