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对与不对...

不对的人在对的时间说对的话,比对的人在不对的时间说对的话来得更有效果。
如果说“冰”不是对的人,说得未必是对的话,但她说的话比对的人“牧师”,说对的话,更为有效因为我和她在对的时间里相遇了。

最近两个人好像进入了思考期,可能也是我引起的吧. 在晚宴后,从一位很熟悉的人口中听到了一些消息,令我有点不知所措. 如突奇来的消息把我带入另一个思想的空间,做了一个很突然的决定,那就是先冷静下来,好好的想、好好的分析和考虑。 一切都被停止,这是我自己的决定,做法很突然她也莫名其妙(她不知道我做这样的决定)。 不断给自己一些借口来制造漏洞说大家只是朋友,她这样做又有什么关系,给大家一些机会,可是一方面自己知道如果我心软的话,后果一定不堪设想。可能是被她影响了吧,一直告诉自己何必在意别人怎么说、怎么看,只要是我自己喜欢就可以。内心不断地在拉扯,找不到答案。 好多时候,差点就做错,还好没有不然......

其实我们真的就好像两条平行线,没有交叉的地点,但人的决定往往会改变一切...
真的不接触、不聊天吗?真不知该怎么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