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事隔一年...(更新中)

想不到事隔一年,当年对你的承诺依旧还在,只是我不去承认、不去提,想说当作没事发生让时间去忘记、去淘汰回忆。如果不是最近的内疚感,看来我还是会继续的把承诺掩埋(可是这不是我的作风)。

当我想保护你、实现承诺的时候却发现你的身边出现了比我还适合的守护者,我想比起我你会更开心如果他来守护你、来陪你。当想说把耳朵借给你哭诉、把肩膀借给你哭泣的时候,却发现我并不是你想要的人(只好把这个任务交给他吧)。看来我是必须再次的舍弃我对你的承诺,虽然不知可否做到但是我必须一试,否则又会回到从前的光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