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满肚火!!!

真是@$#!#@$!#!!!问几次了,结果几次都没回复。可以、不可以也回复啦,要人等到几时,4点等到9点,9点再等到11点。Walao eh 一个回复罢了嘛,需要那么久吗?气到我满肚火,最讨厌人不守时、守信,说你不知还可以原谅但是我相信你一定了解我最不喜欢人说到确做不到,有问题就回个信息说一声,不用让人等,最讨厌等人还说什么15分钟后让我知道结果一等就从4点等到11.30真是够力到。你真的是惹起我了,很久没有那么讨厌人了,以后就算我和她的事都不会再问你,请你也别来烦我,请离我远一点。不用找借口说你很难做或你在头痛或挣扎,我都给你很多方便了都没有什么冲突的。别想用这些来说服我,我可以肯定是没用的,你已经被列入黑名单了,以后也不想和你讲话、也希望你不要过来和我讲话。生气你到极点。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