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很多时候...

很多时候,想关心、想疼你却发觉我不能这样做.
很多时候,当话出了口,过后回想才发觉自己并不想说这样的话.
很多时候,对自己说的话抱着疑惑的感觉,不知道自己对还是错.
很多时候,知道自己是矛盾的,但是总有一个感觉促使自己这么做。
很多时候,想你了解我的用意,可是我却时常把话隐瞒,让你看不透。
很多时候,明明知道自己不想这样说,却发现只有这么做大家才会好过.
很多时候,想你发掘我的隐藏,但站在你的立场,我总会想到负面的一方,告诉自己你不会想这样做。

很多時候,很想知道你想我关心你还是想我不理你,放弃你。
真的有很多时候~

总在我们聊天以后才发觉,或许有些迟,或许你不会知,只想写下来,我相信你会看见的因为这里是我们互相传达心思的世界。

给我想念却说不出口的你...大雨落在倾山上,王家住在森林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