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感觉...

每次看到你写“你不能那样做或你不想那样做又或者你不可以那样做”,就会让我觉得你会有意的想避开我。越想越伤心,越来越让我害怕是我在强逼你,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宁愿你对我说,然后我就不再烦你。与其勉强,倒不如让我知道。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我不希望我们的关系是勉强而产生的。勉强而产生的感情经历一次就够了,不想在经历第二次。

其实有件事发生很久了我却没有跟你说,由于牧师说不用和你说我就没说。所以我也知道你误会了那篇文章是写给你的,其实在对你有感觉的当时,同时也有另一位姐妹让我有心动。为了对你们其中一位专一我必须作选择,从而牺牲了另一位,然后我选择了对你专一,放弃了那位姐妹。直到最近我和她的感情突然有了改变,看到她的痛苦不竟让我内疚和想去关心(我没有伤害她)。从而我和她开始慢慢的恢复信息的来往,在知道她为了一些事情哭泣后,我就很自然的想起以前还在做选择的时候对她的承诺,就如你所看到我写的她的身边出现了一位比我更适合的人去安慰她所以就只是写了那篇然后就没有更进一步的行动了。想知道更多可以问我了解。

不好意思让你误会了。我真的有再逼你吗?你会有这样的感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