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我》 完整版

由于我知道牧师一定不会鼓励我隐瞒,所以决定来一个完整版。谢谢一位朋友为"《我》原版"做见证人,我以为不会把"《我》原版"发表,经过考虑还是决定把全部集合,成为了这篇"《我》 完整版"。

原来大家都有留意对方的境况,知道后不知该开心还是伤心好,当然不管是开心还是不开心都有其原因的。心里有说不出的忧伤,时间真的能带走一切吗?我想应该 不能吧,至少时间没有把我的回忆、我的忧伤、我的感情带走,我们也在痛苦中。很多人希望时间快点过,伤心少一点、回忆只剩一点,但是到最后却想时光倒流 (至少我是如此)。把话藏在心底是每个人都在做的事(我每天都在做),久了就会发现它的后遗症是很难去治疗的,我们真的非要这么做不可?很常告诉人,活着 很简单,每天真诚的过日子、说该说的、做该做的就好了,其它的也不必向人交代,过得了自己就可以了,但却发现我好像只会说、不会做,对人我会很真诚,但每 当面对自己的感情却是一塌糊涂、欺骗自己 ^^" 好像是自己拿来衰的~

太多很想做的事,也有太多做不了的事。发觉人的能力真的很有限,每次安慰自己尽力做就好却发现遗憾越来越多,不是因为没有做而是因为做不好。

多 想抱住你说可以不理会其它的事情只想和你在一起,多想抱住你就这样到时间的终点,回个神来却发现这个情景留在那遥远的远方。如果说这是上天来的考验,期望 交卷的日子离我不远。如果说这是对我的磨练,期望派卷的日子是有成果的。很害怕说花了这么多的时间,得来的却是零。说到底还是自己在害怕,很清楚付出不会 等于收回、付出并不一定会有回报,但是却被阴影笼罩,一个人在黑暗里摸索。

如果早一点认识神、认识牧师,就不会像现在一样害怕受到伤害,也或者会和Q一起在教会吧(我太乐观了 ^^)。其实很认同朋友说的到底我预备好了吗,我也不清楚。到底我是在考试当中,还是说我已经放弃考试?不明的人就算了吧。

唯有一件事我能肯定的那就是,我们继续这样的话,一定没有开花的一天,一定会是各自背着痛苦过活(太悲观了吧,可能你会因时间的影响,从而渐渐脱离这痛苦也不一定 ^^")。

(问你问我的话)
我有勇气再次去接受复杂的感情吗?我会想去尝试吗?你会愿意再次和我一起面对这复杂的感情?我们愿意等?我们愿意付出?我们愿意一起去经历这考验?

(给你给我的话)
我们可以不要把话藏在心里?我们可以一起面对问题?我们一定要这样互相看对方的留言,然后再自己回复等待对方来看?我们真的要见面矛盾,很少交流?我们一定要这样?

最后:
(尊重你的决定)
如果这时你的选择、你的意愿,我愿意尊重你。那么我们就不要再次让我们之间的感情变得复杂,也避免再次商讨我们之间的事吧。大家狠下心来,砍断一切吧 (==" 好像有点抄漫画的对白)。希望你会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