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诚实...

人总为了自己的私欲、弱点、甚至对自己认为害羞的事情去隐瞒、去否认、甚至去说谎。 当大家认为可以欺骗得了别人的时候,却不知这正是为自己设立了一些痛脚。一旦痛脚被发现却没有勇气去承认、去承担然而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想其它的办法来遮掩,却不知诚实的承认会比起谎言的遮掩来的有效。

诚实的人总会被其他人信任,而谎言的人却换来别人的猜疑。
诚实的人总勇于承认自己的失败,而谎言的人总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
诚实的人会受伤但总有人为他们敷药,说谎的人总是靠自己来安慰自己。
诚实的人往往会为自己树立短暂的敌人,而谎言的人总以谎言来讨好人却不知自己以惹人的怨目。

戴上面具生活是过去的我,当你体验过你就会发觉,原来诚实的相对,让你过的很轻松(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不必以谎言遮盖,问题自然也会少一点)。人总喜欢和诚实的人做朋友,可是我却体会到,当你以真诚的心去对待人,别人未必会和你真诚的相对,但是没关系啦,自己做到就足够了,我们不能要求其他人对我们也是真诚的。对得起自己,又对得起人的有多少人呢?至少我对得起自己~ ^^

这篇文章是送给活在矛盾中的大家(尤其是女生,因为女生总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 不是我说的是一位姐妹告诉我的,她很敢的告诉我不是我说的,女生说女生总没话讲了吧~ 别说我们男人针对女生 ^^构思了在发表...啊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