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12/1/2010

其实我什么决定都没做,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忘记过你(E),为了让你可以了解我,我要开始把我的一切写在这里...

如果有人问我幸福吗,我会毫不犹豫的说幸福。我幸福并不是因为钱、地位、或有女朋友(尽管这些我都没有),我幸福是因为我有一位很爱我的天父。他总是了解我的内心,知道如何的安慰我、满足我。今天他再次的动工安慰了我忧伤的心,透过你再次的让我有所学习。你真是祝福了我的生命,虽然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但是我要学习等待和忍耐,我不会勉强你,我会学习真的去爱你、了解你、关心你让你幸福、让你有安全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