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消失文字的背后意义.

看到你在学业上如此的努力与拼命,我为你感到开心。虽然在课业上我不能帮到你什么,惟有在祷告中求神帮助你...

当你累的时候,我会借你肩膀让你依靠。当你有压力的时候,我会让你把一切都发泄在我身上。
虽然很想和你在一起,但却不想你因此而分心,然后带给你不必要的烦恼和压力。惟有忍痛的等待,让你专心应付学业,之后才慢慢的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只有这样才能帮助到你的生命成长。

我会一直在你身旁守候你、守护你,就算小小的公主累倒睡着也不离开直到我生命结束的那一刻。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