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终于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曾经有人问过我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当初什么都没想过就说喜欢头发长长的、戴眼镜的,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这是我择偶的条件,可是到最近才发觉原来我在乎的并不是头发长不长或戴不戴眼镜。

我一直都不了解为什么我会放不下前女友(第一任女友),一直都在思考到底为什么,有几次想开始新的恋情但是怎么也开始不了,刚好在我想写一篇文章关于“人都希望被肯定”才发觉和其他女生在一起的时候好像没有被肯定、被重视、被需要的感觉...她们总让我觉得我的存在好像可有可无,在这种情况下几段的感情在还没开始就被告吹了..相信没有一个人会和一个不重视自己的人在一起吧!

如果今天你问我有一天我的前女友要求和我复合我会不会答应,我会说很大机会“会”。和她在一起总觉得自己被重视、被需要(有谁不想),她很习惯的检查我看看我在那里、再做些什么(我们都有私人空间的),有时又会向我撒撒娇、要我唱歌哄她入睡,有时我做错事情就不理我、发我脾气要我哄她(女生嘛都是这样的)这些我都不介意,反而让我觉得很实在就好像彼此都离不开对方。这几年来我怀念的原来就是这感觉,这种被需要、被重视、被肯定的感觉现在回想起当时也觉得甜蜜...可能使我太笨了吧,到现在才发现我一直向往的就是这感觉...

*我的前女友可是校花、读书成绩又好、家又富裕,=='' 都不知怎么会看上我...

其实我从来就没有要求过什么,不论是年龄、学历、样貌、家境、这些我都不在乎,我甚至和年龄大我很多的女生来“电”也和一般的女生来“电”,可就是缺乏了这感觉。我把这些写在这里并不是炫耀或是给你压力(我何尝不是让你感觉缺乏这种感觉呢~),只是想告诉你我也是一个很普通的男生,只要你让我感觉到你需要我那么其它的一切都不重要了。一心想要付出的我一直都在付出,但总也会感觉到累的时候,真希望你是我最后的一站...

希望一切不会太迟,今后我会多多注意的,因为我不想再失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