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14/1/2010

有人说:女人总说自己是受害者,一直都找不到真爱,可是她们所要找的“真爱”其实只不过是想找能够满足她们内心10个条件的人来爱。

到底什么才是真爱呢?我们是否真的要以自己心中的那把尺去衡量对方值不值得我们去爱?常常叫自己别去想、别去猜测你的顾虑、你的担忧是什么,可是有时候真的很难不去想毕竟你也没有说,有时很想问难道我们就不能谈谈白白的把自己一切的烦恼/顾虑告诉对方?这并不是一个人的烦恼而是需要彼此去想办法解决的,很想说别那么自私让我一个人去承担这些不必要的猜测,如果可以选我宁可你谈谈白白的伤我一次好过我自己不断的去猜测、去伤害自己。很长说你不明白我的烦恼、我的担忧,可是想深一层你不说我怎么明白?我也知道你有你要面对的问题,可是这也关系到我的啊~有时真的很累,用别人的一句话:与其让费时间去找真爱,倒不如随便爱算了....真不想到那个地步,我也不知你有没有再看这些对你说的话,没有的话那就真的是我自作多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