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缺乏..

不知大家发觉没有,活在当下每天都有不同的问题要去面对。不知不觉就活在恐惧、担忧、迷惑、甚至会觉得看不见前方不知怎么办,再一次的神让我晓得他是我的供应者,我必不知缺乏。

在我还在担忧的时候,耶和华早就看见我的需要、问题,在我被问题迷惑以至看不见前面,耶和华提醒我他必看顾我,他让我晓得单单看一片破碎的画面是没有用的,因为只有看完整幅图画我们才晓得神的作为。如今我看见了,心里不禁深深体会到神的大能。不管在大事小事神都与我同在,每一天我都在经历神的大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