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无奈的无奈!!! 上天的决定总是让人无奈!!!

好不容易的写好一封简讯,当我还在考虑应不应该把简讯送出的情况下,上帝就替我做了主,透过电话坏了我就知道答案...就是不用传简讯!!!上帝真是无所不在,无所不知,神知道我的问题、我的心意,我的一举一动他全都知道...

一般在这个情况下,有智慧的人都知道要顺服(当然我也知道啦),可是我却很不甘心毕竟这么辛苦才把简讯完成,再加上电话又坏了,真是心不甘情不愿也没办法啦,上帝都出手了还有什么话好说(真想唱:还有什么话要说,还有多少泪要流...黑龙的歌:回心转意 )。

我一直在怀疑到底是神动工还是魔鬼在搞怪,真的半夜起身想个半死才写好地说就差send出去罢了,况且对方又是自己喜欢的人...不过我想应该是神的作为,因为神知道我和她的关系有点问题,就叫我不要send。虽然我这么想但每次看到或想到她的时候就只能觉得无奈,就好像哑巴吃黄连,有苦自己知,真是无奈的无奈...

(给某人)这是我阴天小子内心的无奈真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