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很想把你抱紧...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每当孤单的时候(应该说是每时每刻),总是想起你、想紧紧把你抱紧,只有这样才能完全的把对你的思念完全的释放,抱着你总会让我释怀、让我感觉平静、有安全感(应该吧...)

言语不能表达我对你的爱、对你的感情,因为我总不能把话说好(面对面的时候),总让你失望,我知道你也很难过我答应你我尽量去尝试,今天已经垮了一步,虽然你可能不觉得但对我而言这是很不错的尝试了。 很好奇,怎么你都不会有想控制我、想掌握我的一切(或许我们的关系并没有到那个地步,但可都不会信息也没有一个吧?还是你要我先主动?),总觉得有人无时无刻的有人关心、检查会特别的开心(^^ 可能我有喜欢被限制的倾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