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被隐藏起来的不安

以下是我和一位异性朋友聊天的时候她告诉我的...

一段真正的感情不是单方面付出的,而是必须由双方付出去培养的.

这句话让我的内心开始动摇,到底我们的感情是不是真的呢? 实话实说,对于我自己我是有在付出(我不知道你感觉如何).说回我的感觉,有时候真的会问自己,到底你喜欢我吗?因为我真的感觉不到你对这感情的付出(可能你有不过就说我的感觉罢了),或许是我在把你和她(Q)作比较吧,但总不会一点安全感也没有...我真的很不安,或许是被不安而影响至感觉不到你的付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