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出乎预料的MSN...

原本还想说她家没能上网所以可能会到星期一才会有交流,突然会回到家开电脑竟然发觉她在早上就已传来MSN简讯,说谢谢我的午餐,再传我一张我想要得Desktop background(我原以为在星期一才拿的),因为我比较迟回到所以她抛下一句她去剪头发就走了。














Desktop background


打算休息一下的,却被MSN的铃声吵醒,原来她回来了,聊了一下(话题我就不讲了),就说她要继续做公事的事情,她保持上网的话就没能专心工作(朋友全部都好奇问她为什么会上网),她就说星期一再和我聊然后我们就没有谈了,她也下线了.....

会被吓倒的是
:她该不会是为了我而想办法上网(应该不太可能,毕竟她也下线工作了)?
:无缘无故哪里跑网来?
:还说有机会下次让我看她的新发型(附上 ^.^ )...

希望是我想多了...

你要逃避少年人的私欲,同那清心祷告主名的人追求公义、信德、仁爱、和平。

警醒的警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