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回复

其实最近在想的问题并不是要怎么和你在一起,而是要怎么离开你。 考量到你还很年轻,可以有很多选择这是我想离开你主要的原因,我们都可以有很多选择只是我在这个阶段就像牧师说的我只想对一个对象专一罢了,当然不是因为对象是你而是我想对伴侣的专一,换作其他人我也是一样的。

问到底说我想离开你吗,其实一点都不想。只是我不能太自私,一直给你压力、勉强你,看开来说你确实是有很多选择。当然我也期望可以在一起,但是这也是要看双方的,就好像朋友说的:感情是双方一起付出的... 你可以以朋友方式接触我,而我也可以以追求者的角色接触你,这是没有冲突的,只是通常我都不会。我总是在爱情还没开始以前就先投入感情所以会比较难一下子做回朋友,说真的我用了3-4 年才渐渐的把Q放下所以我知道要通过一段长时间才能恢复以往一样。

关于你可能出国的问题其实我早就想到了,但对我而言这并不会是一个阻碍,大家都给我一个很正面的看法,就是当作是一个考验咯,考验彼此对对方的专一和信任。可能有点误会啦,累并不是说等到累,其实是另有内情的,因为可能在想离开你的时候会说错话、做错决定,因为之前我就是这样伤害了Q。扮演这样的 一个角色是很累的,毕竟我已经做过一次。(发脾气的说)累,我是真的很累,我累因为没有答案、没有安全感、等累了,可是毕竟我要考验自己的专一,所以再累我也愿意等,只要是值得的,只要你愿意委身。我有时会感觉错误,让我觉得有时我们像情侣但我们又不是情侣,这真得很累很混淆。感觉错误的时候真想说:你干脆做我女朋友就好了,不用好像是情侣但又不是,很想说跨出去就算了然后就慢慢的培养,一直说不确定、没有信心,我也不知道我的明天、未来是怎么样,那么是不是可以说不用去尝试呢?(气话不用放在心上)

我也不知自己怎么了,很矛盾想说为你好离开你,一方面却想在一起。更糟糕的是我一直叫自己不要拿她和你做比较,却往往看到她的好,而对你有怀疑,可能我太渴望了吧。好想说就尝试开始咯,觉得有问题就尝试一起决绝,如果再不能就因了解而分开咯(当然不是玩玩下的啦,是真的委身)至少我们尝试过(只要你敢我们就来咯!!),可是我不能,因为你自己都不敢确定(可能使我没有给你安全感、不够正面吧),在另一半都犹豫的情况下,单方面的我是做不了东西的。

其实你说的我都接受的,只要双方的生命有成长就可以了,只要达到这目标,一切的都不重要。谢谢你说出一切,我不想一直让你来配合我,而是做一个适合你的伴侣,所以你可以对我有要求、考验我,这次主要我要去解决我的问题,谢谢你帮助我的生命可以更成长。我说的只是一些气话,看了不开心就算了、忘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